静安妖姬喻文州

脑洞

还是教授和车神

蝴蝶效应

  阿兰 普罗斯特在梦里见到了上帝,那时他已经年龄很大了,“你的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,不过恭喜你,你被我们刚开放出的“愿望抽抽乐”系统抽中了。临终前你可以许个愿望。”上帝笑眯眯的看着他。回顾此生,他最大的幸事是在十四岁偶然开卡丁车时发现了自己的赛车天赋,并在后来的比赛中获得了四个f1冠军。至于最大的遗憾嘛......“教授”自视是不会后悔的,只是对于那个人......

  “听着,我们是最好的,我们可以把其他车手都干掉!”

如果再来一次,他一定会这样对那个人说。还有就是.....

  “我希望你能回来,我想你了。”

  这才是重点。

  “我想让.....以为去世的人复活。”

  上帝皱了皱眉,“你这可是在给我出难题啊。让去世的人死而复生,这可是涉及了我们的最高权限,不过看在你是第一个中奖者,说说吧,我考虑下。”

  “他叫塞纳,埃尔顿 塞纳。”

  “你是说那个巴西车手?”上帝望向他:“我有点印象,他是个好孩子,可那是几十年前的事了,直接复活会造成世界线混乱的.....不过看在你是第一个被抽中的的人的份上,我可以给你个机会 ......"

  阿兰可以选择放弃这个愿望或者穿越到1984赛季,至于能不能救下埃尔顿,就看他自己的了。”不过记住,世界线不会收束,但你的一举一动,别人的一举一动,都会引发蝴蝶效应。我送你一句忠告:’别太贪心。‘这趟旅程是帮你实现愿望的,但也只是帮你实现这个愿望的。“

  当阿兰再次回到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,一切好像都没有改变,一切好像又都改变了。


#搞上个世纪的f1真的太难了,没资源也没粮的,只能自己搞点脑洞了。这篇想的是双穿梗(或者干脆搞个全员穿越之类的),因为我个人是不喜欢那种穿回去跟上辈子在意的人谈感情的,感觉就算你觉得你爱的是一个人,ta爱的也不是完整的你(至少不是最初爱上ta的那个你),而且很像骗小孩。

#其实我之前再写亨特和劳达的文,结果手一滑文丢了我心态崩了那篇文就鸽了,我可太难过了1551

#(事实上我想说的是,有没有人对古早f1感兴趣啊,感觉这块别说产粮的了,就连老鸽子都没几只)

评论(3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